亚太葡萄酒发展高峰论坛在新西兰举行

2019-06-11 10:33: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11日电 6月7日上午,由中粮名庄荟、《中国葡萄酒》杂志社、泰坦国际影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传播文化委员会、新西兰酒窖等单位共同倡议发起的亚太葡萄酒发展高峰论坛暨亚太葡萄节新闻发布会奥克兰天空城酒店(Skycity Hotel)隆重举行。

论坛围绕着将于2020年4月举行的“亚太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展开。发起单位代表泰坦国际影业董事长林琦、《中国葡萄酒》杂志社社长黄卫东、中粮集团独立董事金丹阳、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传播文化委员会会长王磊致辞,分别介绍了策划亚太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的初衷与筹备进展,中国葡萄酒的发展进程、机遇与挑战,中国知名葡萄酒企业的现状与发展,以及文化传媒在葡萄酒推广中的作用等。

论坛上中方代表的发言得到新西兰方的积极回应。他们对举办亚太葡萄酒文化旅游节表示高度赞赏,并积极组织各方资源给予各方面的支持。

在中新两方代表的热论讨论后,首届亚太葡萄酒节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代表们就媒体关心的亚太葡萄酒节具体内容、规模等方面进行提问。林琦、黄卫东、王磊等发起单位代表介绍到亚太葡萄酒节将涵盖葡萄酒展销、评比、高端论坛、文化交流等多方面内容,旨在将新西兰、中国和澳大利亚等亚太国家打造成世界葡萄酒的集散地之一。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