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打造签证便民服务

2019-07-08 08:55: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8日电 随着 “中国—新西兰旅游年” 在惠灵顿新西兰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会长张卓豪 ,运用多年来在新西兰旅游业的经验和资源,不忘初心,再次出发,打造为中新旅游年的游客们助力的签证服务—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平台项目。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打造签证便民服务167.png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会长张卓豪

协会作为新西兰首家助签平台于2018年12月3日正式上线,初期服务于来往于新西兰与中国之间需要办理新西兰或中国签证的访客,之后服务对象将扩大至更多国家。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签证平台是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的便民服务项目。该平台既要考虑到用户体验,做到简单智能让客户快速的完成整个签证申请过程,但也必须要兼顾到本地法律和移民法条款,维护个人和政府的权益,因此协会请了前移民官来打造整个系统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的签证平台由一群在新西兰本地接受教育的80后华人青年创立。平台首席技术官巴特表示:平台并非简单将线下的填表、签字和粘贴照片等环节搬到线上,而是智能地对相关信息进行处理,在材料齐全的前提下,申请人完成签证申请准备工作的全流程仅需5分钟。(文/卢意  摄影/单俍)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