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发布紧缺人才需求清单

2019-07-10 15:30:33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李琼)又是一年毕业季,众多毕业生已经把找工作提上了日程。去年新西兰移民局公布了留学生毕业后工作权利新政的最终版本,相当于给留学生的求职就业开通了绿色通道!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的小伙伴们将能获得3年工作签证,同学们可以获得更适用于新西兰职场的技能和经验,减少毕业后工作的压力。

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想在新西兰获得一份好工作,快速得到海外职场的历练,瞄准当地正在蓬勃发展的行业,是一个明智之选。

调查显示,坎特伯雷地区的工程建设行业,以及基督城和奥克兰地区的制造业都能提供丰富的就业机会。特别是基督城和奥克兰地区的制造业,近年来的增长表现抢眼。两个地区的食品制造业、机械和装备制造业,以及纺织业都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同时,新西兰的商务服务和工程建设行业也能提供许多就业岗位。

今年5月,新西兰商业、创新与就业部(MBIE) 更新了最新的《紧缺人才需求清单》(ESID)。清单分为3个子清单:《长期人才缺口清单》(LTSSL)、《地区人才缺口清单》(RSSL)和《工程与基础设施人才缺口清单》(CISSL)。岗位人才紧缺说明这些岗位将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对于找工作没头绪的小伙伴们,不妨先来看看这份清单,说不定能帮助你看清未来的发展方向。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