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拜会新西兰国家党主席

2019-07-11 15:02: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9年7月3日,阮平总领事前往拜会新西兰国家党主席彼得·古德费洛,就中新关系和“一带一路”合作等交换了意见,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在座。

阮总领事介绍了“一带一路”倡议及中新关系最新进展,积极评价新西兰国家党为促进中新关系发展、特别是领区对华各领域务实合作所做贡献,希望国家党和主席先生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当地政商文教各界进一步加深对华了解,促进双方贸易、投资、航空互联互通、人文和旅游等领域合作,助力中新关系发展。

古德费洛主席欢迎阮总领事履新,表示新西兰国家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长期致力于促进新中友谊和互利合作,关注并支持当地华社发展,他本人多次到访中国,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未来继续与中方加强沟通协作,进一步深化新中交流与合作。(来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