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奥克兰中国学联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19-07-19 08:11: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9年7月13日,2019年奥克兰中国学联换届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奥克兰隆重举行,驻奥克兰代总领事周暐和副总领事肖业文以及来自部分新西兰高校教师代表、各学联代表及获奖学生干部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周暐向新一届中国学联领导集体授旗,并向荣获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荣誉的奥克兰公派学生学者联谊会、新西兰中国学生联合会、新西兰硕士博士联合会和梅西大学学生会等四个学联组织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肖业文向获得“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获奖证书。

肖业文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中国学联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大量工作,对当选的新一届学联领导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广大青年学生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胸怀报国之志,刻苦学习,磨炼本领,培养世界胸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一届奥克兰中国学联主席于珑琦、优秀学联代表聂溶、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汪琪等先后发言,介绍了各自在从事学联工作的体会和收获,衷心感谢总领馆的大力支持,表示虽身在万里之遥的异国他乡,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和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继续做好学联的各项工作,广泛团结、凝聚和服务中国学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素养,将来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来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