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奥克兰城铁工程严重影响沿线商家

2019-07-24 15:22: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4日电 据天维网消息,奥克兰市的铁路工程促进城市建设的同时也难免造成了破坏的痕迹,一些处在中心商务区的企业声称他们受到施工影响赔了一大笔钱,并警告即将来这片区域的企业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赶快离开。

在新西兰政府继续拒绝赔偿之后,受影响公司对其他企业发出了一系列警告。

拥有120年历史的Shakespeare酒店就是深受施工影响的典型企业,它地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区,过去两年,他们传统的午餐抢购热潮已不复存在,顾客寥寥无几。“这只是我们一家公司就将损失超过150万纽币,”企业主Sunny Kaushal称。

“城市之心”(Heart of the City)组织表示,这个项目已经拖延了很多时间,史无前例,新西兰政府应该为受影响的企业提供财政补偿支持。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