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家党党魁批福利政策:让人失去工作动力

2019-07-25 16:25: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5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消息,新西兰国家党党魁Simon Bridges再向政府“开炮”,称政府的福利政策养懒人,人们没有动力去工作,在家吃福利就可以养活自己。

“我认为,人们正意识到在现政府的执政下,他们(不工作吃福利)不会受到惩罚,也没有任何后果,所以没有出去工作的动力。”Bridges在某访谈节目上说。当谈到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4万人,他称更多的人努力工资,同时承担更重的税负,“新西兰人工作越来越辛苦,给政府交纳更多的税,同时领取失业救济的人却在大幅增加。”

“就在最近,我们看到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较去年增加了1.5万人,另外我们注意到,大选以来困难生活补助的发放次数增加了50万次。”他说,“原因是生活成本上涨,从房租到所有,都付不起。所以人们排队(领取救济)。”

Bridges称,保持强有力的经济是实现低税收和低生活成本的关键,“我们需要保持强劲的经济,让那些努力工作的人不必承担过高的税收和生活支出。”他说,“但现在,经济正在弱化,政府增加税收与生活支出上升叠加在一起,让领取失业救济的人数大幅增加。”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