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新西兰公司应邀参与新西兰医院项目

2019-07-31 08:36: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7月30日电 近期,在新西兰卫生部的启动下,新西兰最大的医院项目——新但尼丁医院工程正式向中建三局新西兰公司发出市场参与邀请,并已得到中建三局新西兰公司——中建长江(新西兰)有限公司的初步应标。

新但尼丁医院项目拟建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包括一座急诊服务大楼和一座流动服务中心。政府计划2019年下半年主要完成市场调研和前期准备工作,2020年计划拆除项目和完成设计招标任务。目前新西兰政府已经针对各应标单位开展一对一问询会议,中建长江(新西兰)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中资建筑企业收到新西兰卫生部邀请并与医院项目负责团队会晤。

中建三局新西兰公司负责人丁长云曾在建筑年度峰会上发表演讲强调:“BIM+装配式+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是未来建筑的运营方式,这个模式在新但尼丁医院项目中将逐步得到印证。”她表示,此次新西兰国家层面向中建三局新西兰公司邀标,与国家对于“一带一路”全球基建的支持紧密相连。

早在今年3月,在中国驻新西兰使馆的协助下,新西兰基建代表团完成亚洲访问行程,并在北京访问期间参观了中建三局承建的雄安市民中心项目,互动学习中收获颇丰。

丁长云也坦诚地表述公司对于此次竞标的把握:“作为第一个收到新西兰国家政府邀标的中资公司,我们是先锋和试验田。成功与否,也取决于我们后续的项目资源、技术力量配比是否与卫生部所要求的进度合拍,以及我们双方对于彼此项目标准的预期水平是否一致。但竞标过程与经验,都是不可复制的宝贵财富。”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