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移民局孟买办事处数千签证申请无人处理

2019-08-06 15:49: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6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消息,新西兰移民局孟买办事处签证积压问题依然严重,最新消息称,非紧急签证申请被推后,不少签证处于无人处理的状态。

据悉,新西兰移民局孟买办事处数以千计的签证申请正处于待处理状态,导致一些游客、国际学生和移民工伴侣苦等几个月却无法获得签证,而且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在给一名旅游签申请者的回信中,新西兰移民局一名官员写道:“我们只能处理非常紧急的申请……我们不认为你的情况非常紧急,现阶段无法优先处理你的申请。”

新西兰移民局助理总经理Jeannie Melville称,评估是否发放签证要根据具体案例分析,“紧急情况”包括申请人要参加葬礼、探访发生严重事故的家庭成员以及其他令人信服的人道主义原因,例如3月15日基督城枪击案中的受害者家属。

截至5月10日,孟买办事处共收到10,702份签证申请,其中有9897份未分配处理。5月10日之后虽然情况有所改善,但截至7月22日,9207个申请中依然有6179个未分配。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