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可卡因被冲上新西兰海滩 市值超200万美元

2019-08-12 11:21: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月7日晚,新西兰民众在奥克兰西部的海滩上,发现了大量装有可卡因的包裹。据信,这些毒品的市值超过200万美元。

据报道,7日晚,新西兰警方接到报警称,有民众在奥克兰西海岸的海滩上发现了19个大小如录像带、印有奇怪符号的蓝色包裹。经检测,警方发现这些包裹中装有毒品可卡因,且市值超过200万美元。

当地警方认为,不排除再有毒品包裹被冲上岸,呼吁居民一旦看见毒品,应马上报案。

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犯罪研究人员桑托斯表示,这些可卡因可能来自秘鲁或哥伦比亚。

据悉,新西兰是全球人均可卡因吸食量最高的国家之一。可卡因在新西兰的售价约为每公斤25万美元。

一项调查发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对可卡因的需求正在贫困的太平洋岛屿地区产生毁灭性的影响。斐济、萨摩亚和汤加等国的市场对可卡因敞开了大门,当地人也正遭受毒瘾、腐败和暴力等相关问题的困扰。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