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新西兰议会议长边主持会议边给婴儿喂奶

2019-08-23 13:35:02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1日报道,近日,新西兰议会议长特雷弗·马拉德(Trevor Mallard)在主持国会辩论时,怀抱着一个新生婴儿并用奶瓶熟练的给婴儿喂食,展现了暖心有趣的一幕。

视频中,特雷弗坐在会议室的最前面主持会议,并十分娴熟地用右手抱着这个新生儿。当孩子咯咯笑时,他轻声说话,微笑着。据悉,这个婴儿是国会议员托马蒂·科菲(Tāmati Coffey)的儿子,上个月刚出生。这是科菲陪产假结束后第一天回到议会,他带着出生不久的儿子参加了这场国会辩论。

据悉,这已不是第一个出现在政治舞台上的婴儿。去年9月,新西兰女总理杰辛达·阿德恩( Jacinda Arden)带着三个月大的女儿出席了她在联合国大会的首次演讲。(实习编译:温馨 审稿:李珊)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