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学霸横扫新西兰10个奖学金 被斯坦福大学录取

2019-08-28 10:33:55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7日电新西兰天维网编译报道,最近,又一位华人男孩崭露头角,横扫各项奖学金,被媒体称为“新西兰最聪明的孩子”。目前,这位华人少年已经被斯坦福大学录取。

18岁的Yang Fan Yun以最高分通过了奖学金考试,获得了新西兰总理奖学金。之后,他被斯坦福大学录取。Yang最终选择了这所世界名校,计划下个月前往就读。

“去年我参加了10次奖学金考试,幸运赢得了全部10项奖学金,其中包括5个杰出奖学金。”Yang接受新西兰媒体采访时表示,最终他接受了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前往美国加州读大学。

“这会激发我的思维,在我看来,学习新东西非常有趣。”他谈到自己的选择时说。

对于未来的打算,这位少年表示希望在医学领域有所作为。他称,祖父生病时让他感到非常难过,他希望能把好的医疗技术带回来。“我认为这是我最能有所作为的地方。”Yang说。

Yang对医疗健康领域有着强烈的兴趣,他曾去坦桑尼亚和马拉维参加国际生物竞赛。“我和当地的很多高中生聊过,他们告诉我们,如果当地有人感染了艾滋病,那基本就等于判了死刑。”他说。

Yang计划下个月前往斯坦福大学,开启自己的留学之旅。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