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办侨界座谈会 肯定侨胞贡献

2019-08-30 14:21: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消息,近日,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在官邸举办“庆国庆·促友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侨界座谈会。当地华人华侨中社团、学界及商界等方面代表出席,汪志坚总领事主持会议。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

汪志坚对中新关系,特别是中国与南岛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评价,对与会嘉宾在各领域促进中新关系发展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和肯定。希望在座各位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网站

与会嘉宾也纷纷畅谈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对祖(籍)国的感情。发展进步的中国是华人华侨在海外生存奋斗的强大后盾,传播文化、促进友谊、树立良好形象是世代华人华侨的神圣使命与责任,将呼吁各行各业的华人华侨团结协作,为促进中新友谊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