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控制就晚了!这种动物据称已成新西兰大隐患

2019-09-09 15:04: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9月9日电新西兰天维网9日报道,新西兰野生动物保护组织Forest and Bird表示,新西兰目前已经出现“袋鼠灾”现象,有关部门必须采取紧急行动,严格控制袋鼠繁殖数量。

报道称,该组织呼吁新西兰政府提供资金支持,用以控制袋鼠的数量。

新西兰北岛地区经理丽贝卡·斯特内曼表示,如果袋鼠数量不能得到有效控制,泛滥成灾,那么在未来50年里,它们可能会蔓延危及新西兰全国三分之一的地区。

她表示,袋鼠们就像巨型兔子一样,它们会啃食原生灌木,对丛生草原进行破坏,加剧土壤的侵蚀程度。

据报道,目前,新西兰罗托鲁阿湖区的Dama袋鼠(wallaby的一种)已经泛滥成灾,很有可能蔓延并危及其他地区。

斯特内曼称,2017年至2018年间,新西兰政府投入了约138万新西兰元用于控制袋鼠数量,在未来10年里,每年需要投入约740万新西兰元用以有效控制袋鼠的数量。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