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西兰旅游业交易会暨三周年庆典顺利举行

2019-09-16 09:33: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9月16日电 2019年9月10日,由新西兰华人旅游协会举办的2019新西兰旅游业交易会暨三周年庆典在奥克兰天空之城顺利举行。近200位嘉宾共聚一堂,对于中新旅游认识达成高度一致。

中新旅游合作是中新合作的重要领域,也是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增进友谊的重要途径。“2019中国——新西兰旅游年”将为双方深化旅游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提供新的契机。2019新西兰旅游业交易会暨三周年庆典借此契机召开,有效地与中新嘉宾分享了新西兰旅游业的相关情况,并针对旅游行业提供关于如何接待和吸引更多中国游客的建议,在场人士也对旅游年积极建言,现场气氛良好,大家对旅游业未来的发展感到振奋。

2019新西兰旅游业交易会及三周年庆典晚宴顺利举行333.png

2019新西兰旅游业交易会会务场景

2019新西兰旅游业交易会在10点半正式开始,来自新西兰旅游局的旅游行业代表、不同地区的旅游景区和酒店展商出席了本次交易会,与会嘉宾在现场给新西兰华人旅游行业的同行带来产品资讯和综合旅游服务。

奥克兰市长菲尔·戈夫(Phil Goff)出席了当天的庆祝晚宴,他表示,今年是华人旅游协会成立三周年,非常感谢新西兰华人旅游协会为新西兰旅游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还有更多共同发展的机会。奥克兰市长在台上再一次感谢旅游业交易会会长对新西兰旅游业的贡献。

1568598470701203.png

奥克兰菲尔·戈夫在台上致辞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