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开展“我为祖国庆生”快闪活动

2019-10-08 08:35: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10月7日电 近日,新西兰华人在奥克兰皇后街开展“我为祖国庆生”快闪活动,用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上,铺展开的中国国旗在海外华人的托举下拉开了本次“快闪”活动的序幕。面对国旗,参与者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抒发浓浓的爱国之情。耳熟能详的歌声在异乡响起,参与者身着统一的红色服装,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在奥克兰皇后街聚集并摆出“爱”的造型,真心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大部分参与者来自新西兰中国旅行社。虽然当天伴有小雨、微风,但路过华人主动加入,共同高歌。

参与“快闪”的新西兰华人表示,这次活动唱出了海外工作人员对祖国母亲的心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令人心潮澎湃。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看,不少人还来到队伍和国旗前与团队们合影留念。(文/卢意)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