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闭幕 新西兰粤商会携25亿订单满载而归

2019-11-13 08:47: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3日电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新西兰粤商会把握机遇,组团参加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累计接获订单达25亿人民币,满载而归。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西兰粤商会携25亿订单满载而归 (1)31.png

为了帮助新西兰粤企把握中国进口博会商机,新西兰粤商会提前半年时间精心筹备,组织了AFC集团、纽食篮(含18家企业)、新西兰天之娇子生物、高培健康、新西兰培芝、纽惠澳康商贸、丰盛湾集团、易贝通、Wiston营养等9家单位参加展览; 展览面积达252平方米, 展示了保健营养品、婴儿奶粉、成人奶粉、雪糕、蜂蜜、葡萄酒、牛羊肉、海鲜、海参、花胶、水果、麦片、花生酱、朱古力奶、护肤品、面膜等新西兰优质产品。

11月6日,广东省贸促会会长方利旭、副会长姚信敏、秘书长敖妍亲临新西兰粤商会展馆,听取粤商会副会长曹誉恒汇报参展情况,鼓励商会同事抓好进博会商机,获得更多订单。当天,深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非梦、韶关市商务局局长张雯及湛江市贸促会会长杨文光、茂名市贸促会副会长何俊、汕头市贸促会会长程晓群等也都带领采购团来粤商会展馆洽谈,签订采购协议。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参赞Richard Dunsheath也到展位参观交流。

博览会期间,商会参展团组织了与采购商对接洽谈会、推荐会、品酒会,品尝试吃会等等活动,共与200多家采购商开展了洽谈,成果累累。 其中,仅纽食篮Food Basket一个单位,就累计接获各种订单金额约13亿元人民币。AFC集团、高配健康、新西兰培芝、纽惠澳康商贸等参展单位也都获得了不俗的成绩,整个参展团累计接获订单达约25亿人民币。

此外,在这次进博会上,新西兰粤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安徽(巢湖)进口食品产业园还与近50家外国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新西兰粤商会)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