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遭遇强风 已造成2人受伤

2019-11-18 14:00:02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一场龙卷风袭击了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造成2人受伤,也掀翻部分建筑物的屋顶,使空气中散落着屋顶的碎片,其中一些碎片被石棉污染。

报道称,这场风暴短暂地切断了全市一千多户家庭的电力供应,并使一棵树的一部分倒挂在电线上。

龙卷风还袭击了西德纳姆巴特西街的一家商店,导致2人受伤。据报道,紧急服务人员已被派往该地。

另外,龙卷风还撕裂了一家汽车店的屋顶,将被石棉污染的碎片带到空气中,散落在西德纳姆的华兹华斯街。

目前,消防队员们正戴着口罩进行清理工作,预计清理工作将持续大约一个小时。华兹华斯街位于沃尔瑟姆路和加森街之间,18日下午3点刚过就封路了。

新西兰消防和紧急情况助理地区指挥官迈克·鲍登警告人们,不要触摸任何残骸,也不要把把碎片带回家。


责编:林佩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