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一小镇遭冰雹袭击 多处房屋及车辆受损

2019-11-21 09:20:15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1月20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20日,新西兰南岛蒂马鲁遇冰雹袭击,从当地居民拍摄的照片来看,大的冰雹接近高尔夫球大小。密集的冰雹造成一些车辆和房屋受损。据报道,还有人因冰雹天气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20日下午1点左右,蒂马鲁乌云密布,天空降下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一些房屋的玻璃、屋顶被砸坏,一些车辆的车顶和引擎盖被砸出凹坑。

据称,这次冰雹“覆盖”蒂马鲁整片区域。

当地的屋顶施工公司Len Seed老板丹尼尔·海伊称,到下午1点半时,他们已经接到了7个屋顶维修预约,“我们会很忙,估计会有更多人报修。”

另一家承包商Aitkens Plumbers老板皮特·艾克曼称,冰雹过后,他接到不少屋顶破损(保修)电话。

另外,不少车辆也因冰雹受损。当地的钣金维修公司Brown and Shipman称,他们的车都被冰雹砸坏,还接到了大量的车损维修预约电话。

还有人被冰雹砸伤,一名叫安德鲁·赛克斯的男子称,自己的脖子被一块冰雹砸到,出现红肿。

“我刚把小货车停在路边,朝一边跑去,只5米远的距离,冰雹就砸到了脖子上。”他说。

一些停车场更是损失惨重。消防应急部门接到多个求助电话,赶往7处地点紧急处置。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