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航空新玩法:打造空中瑜伽,帮乘客减压

2019-12-04 14:26:16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12月4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12月初,新西兰航空公司将与知名健身团队Les Mills合作,设计独特技巧课程,为国际航班的乘客提供伸展运动和冥想等空中健身课程。

据报道,新西兰航空公司与知名健身公司Les Mills共同设计了一系列动作,活动范围在座椅和过道,使乘客们在不影响其他乘客的前提下放松身心。

Les Mills的创意总监凯莉•盖茨(Kylie Gates)在接受采访时,讲述了在飞机上适当进行身体活动可以防止深静脉血栓、改善血液循环的原理。

现年54岁的凯莉称:“这些练习的目的是帮助人们放松,通过运用大脑和身体的联系,包括PNF技术,来达到一种深刻的放松感。PNF代表本体感受性神经肌肉促进,包括拉伸肌肉,保持这个姿势三秒钟,然后收缩同一部分肌肉,不动三秒钟。”

还有两种针对高级经济舱和商务舱乘客的伸展和放松技巧。一种是舒展睡眠,另一种是锻炼身体核心能力,包括腹肌和背部锻炼,配以舒缓音乐。

乘客还可以根据想要达到的目标选择每种运动的挑战级别,“轻松”级别或者“更具挑战性”级别,但哪一种都不会让人过于疲惫。

他们可以睁开或闭上眼睛完成操作,并专注于以瑜伽姿势移动脖子、肩膀、手臂、腿和脚。

Les Mills团队以有氧杠铃课程而闻名,此次创办空中健身课程对他们来说也面临着不少挑战。

“机舱环境下,座位上的个人空间有限,所以在健身的同时,尊重周围的人是很重要的,” 凯莉表示,“在运动中,需要保证人们从头到脚完全独立于个人空间,所以这些健身技巧是专门为飞机环境设计的。”

还有一些细节,比如凝视,当你向左或向右伸展时,眼睛向下看,这样你仍然在你所在的区域内活动,不会打扰旁边乘客的私人空间。

报道指出,那些在飞机上常常感到焦虑或难以放松的人将特别受益。

凯莉称,她倾向于在飞机上预订一个靠过道的座位,这样她起身活动或上厕所都很方便。

她倡导在长途旅行中避免摄入过多的食物和酒精,当你感到饥饿时,可以带一些蛋白质棒或水果坚果。

据悉,凯莉有超过29年瑜伽教练经验,她在机上喝的水是平时的两倍,上机时也会身着宽松的衣服和压缩袜。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