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提醒赴新中国游客注意交通安全

2020-01-22 10:17:43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消息,1月21日,一辆载有21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新西兰南岛皇后镇至格林诺奇的道路上发生侧翻,造成多人受伤,其中三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近日,使馆已在使馆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中国游客春节假期赴新旅游安全须知》,提醒赴新西兰旅游的中国公民和在新华侨、留学生及中资机构人员,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谨防意外发生。

春节将至,驻新西兰使馆再次提醒赴新中国游客及在新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务必高度重视在新道路交通安全。旅行期间,车辆驾驶员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严格遵守新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牢记靠左行驶,行车途中系好安全带,不使用手机,力避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夜间驾驶等情况发生;乘车人员,无论是乘坐小型轿车,还是大型旅游巴士,均要全程系好安全带,不满12岁或身高不足135厘米的儿童必须使用安全座椅。

24小时中国公民领保应急电话: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驻新西兰使馆:04-4995022(新境外拨打方式为+64-4-4995022)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