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新春慈善拍卖活动助力云南两县脱贫

2020-01-22 14:41:26来源:新华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华网克赖斯特彻奇1月21日电(李惠子)中国驻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总领馆18日举行新春慈善拍卖活动,为云南金平和麻栗坡两县扶贫与养羊业发展筹集资金。

中国驻克赖斯特彻奇总领事汪志坚说,募集的善款将为云南两县建立养羊示范农场提供启动资金,购买羊种与防疫设备;同时引进新西兰先进技术,改变传统自然放牧习惯,防止水土流失;推动两县农民提升脱贫增收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将通过有关渠道向捐助人通报。

克赖斯特彻奇市长利安娜·达尔齐尔表示,过去几十年里,有数亿中国人摆脱了贫困,这是了不起的成就。

汪志坚对新西兰方面促进中国与新西兰南岛各领域交往、中国扶贫事业发展所作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本次新春慈善活动共有20多项拍卖品被成功拍出,其中包括中国与新西兰著名书画家的作品、红酒、奥运冠军张继科签名的乒乓球拍,以及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及队员签名的排球等。拍卖品均由当地华人华侨为本次扶贫活动捐献。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