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机场紧急维修跑道 致航班大面积延误或取消

2020-02-06 16:07:17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2月6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对跑道进行了紧急维护,导致数十架次的国际和国内航班延误、取消或备降其他机场。

奥克兰机场网站显示,由于跑道紧急维修,奥克兰机场将关闭一个小时。据悉,跑道在当地时间6日下午16点恢复开放。

报道称,8架国际进港航班备降其他机场,10架原定从悉尼出发的航班调整起飞时间,3架奥克兰出港航班被取消、6架晚点等。

奥克兰机场发言人说,机场跑道必须关闭一小段时间,才能进行维护,“这可能影响某些到达和离开的航班,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请与您的航空公司联系,以获取航班最新情况。”

据报道,1月24日,奥克兰机场跑道曾因发现碎片而暂停航班起降,造成不少航班延误或备降其他机场。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