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举行“信心中国”大型活动

2020-02-17 10:05: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新西兰举行“信心中国”大型活动 “武汉加油”唱响奥克兰码头31.pn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牵动着远在万里之外的新西兰侨胞的心。2月14日,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新西兰WTV中华电视网、新西兰中国美术家协会等爱国社团在奥克兰最著名的王子码头广场共同主办了“信心中国”活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们和祖国在一起”,情人节的傍晚,和平之友的会员们和当地华人华侨艺术家,以宣讲、传单、书法、乐器,歌唱等不同的形式,声援祖国抗疫,抒发对祖国的爱。

新西兰举行“信心中国”大型活动 “武汉加油”唱响奥克兰码头260.png

活动吸引了大批当地民众加入,他们纷纷在“信心中国”签名墙上留言和发表谈话,共同为中国“抗疫”加油。

新西兰举行“信心中国”大型活动 “武汉加油”唱响奥克兰码头328.png

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负责人表示:“共克时艰,责无旁贷。在中国抗疫最需要助力的时刻,我们举办这么一场‘很文艺范儿’的活动,就是想很平和地展现我们中国的文明和友善,凝聚共识。”

该负责人称,能够理解一些民众对于这次疫情的担忧,所以这一活动还展示了“病毒是全人类的敌人”,“信心是最好的良药”,“歧视比病毒更可怕”等理念,和全球所有华人和祖国心连心,共同抵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坚定决心,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在中国山东侨联的倡议下,新西兰各方在短短三天的时间里,共同策划,分工协作,齐心协力,发挥各自的专长,向世人展示了中国的理念和信心,奥克兰市政府有关部门积极支持,专门特批了活动场地。(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

责编:张青津、张阳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