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一大学补贴受旅行禁令影响的中国留学生

2020-03-02 14:49:18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日电 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日前发布消息称,由于新西兰政府的临时入境限制使留学生返回新西兰变得更加困难,并且会带来不确定性和可能的额外支出,学校希望通过某种方式为留学生们提供帮助,在抵达学校后向学生提供1000新西兰元的援助金。

该学校提出,领取援助补助金的学生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必须是来自中国大陆的全额付费国际留学生;

在新西兰政府于2020年2月2日宣布临时入境限制之前,已申请2020年第一学期入学;

由于旅行限制,被禁止前往新西兰;

已经抵达新西兰,并已在AUT就读,并已支付学费;

根据卫生部指南完成自我隔离后,已收到AUT的确认(一旦满足大学对自我隔离的要求,学生将收到AUT的书面确认)。

所有符合上述条件的学生均可获得这1000新西兰元补助金。

一旦满足以上所有条件,学校就会将1000新西兰元补助金转入学生的新西兰银行帐户。

符合条件的学生在抵达新西兰后,只需要与学校确认新西兰银行帐户详细信息,学校便会安排付款。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