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39例

2020-03-20 13:25:31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3月20日电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20日下午1时,新西兰卫生部通报,新西兰新增1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国累计确诊达39例。

据悉,新增的11例病例目前均在家进行隔离。卫生官员正在就这些确诊病例进行调查,其中大多数都有海外旅行史。

新西兰公共卫生总干事表示,如果确诊病人的症状出现在飞机落地48小时之后,则该病例在飞机上具有传染的风险很小,将不会公布航班信息。而有飞机上接触风险的,卫生部将逐一进行联系,航班信息也将稍后在卫生部官网上公布。

另外,当地时间19日下午6时,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宣布,经内阁讨论,将从当地时间19日晚11时59分开始,对所有新西兰非居民旅客关闭新西兰边境。

据报道,新规规定,新西兰永久居民和公民的孩子、配偶仍然可以入境,但所有短期签证、学生签证持有者将不能入境。


责编:叶壮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