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一新西兰元?新西兰大型媒体因财政困难易主

2020-05-26 16:02:01来源:参考消息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参考消息网5月26日报道 据美联社惠灵顿5月25日报道,新西兰最大的媒体机构之一的老板们今天宣布,将以一新西兰元的价格把这家媒体出售给其首席执行官。

斯塔夫集团出版新西兰的多份日报,并经营着一个同名的热门新闻网站。该集团有大约900名工作人员,其中包括400名记者。

报道称,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前,归澳大利亚九号台娱乐公司所有的斯塔夫集团已经面临财政困难,此后广告收入锐减。

在发给澳大利亚股市的一份声明中,九号台娱乐公司表示,根据一项管理层收购协议,将把斯塔夫集团出售给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妮德·鲍彻,交易将于本月底完成。

报道称,现年49岁的鲍彻最初是赖斯特彻奇《新闻报》的记者,后来参与领导该公司的一些数字创新。鲍彻说,她将考虑增加来自在线读者的收入。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