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启动仪式举行

2020-06-12 14:41:1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第十七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启动仪式于2020年6月9日晚在新西兰首都奥克兰举行。来自新西兰的摄影人、媒体代表和赞助商代表80余人出席。

启动仪式上,首先播放了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Rt. Hon. Jacinda Ardern)的祝贺视频。Wallace艺术基金会主席James Wallace,奥克兰(国际)摄影节主席和志耘,总裁Julia Durkin以及摄影艺术家代表分别致辞。

James Wallace在致辞中说:“过去20多年来,基金会一直在支持和资助青年艺术家们,他们是新西兰艺术发展的未来。我非常高兴的看到,即使是新冠病毒在世界暴发蔓延之际,摄影节还收集了如此多国家的摄影人的优秀作品。特别是由不少年轻摄影人积极参加了本届摄影节,这是件令人欣慰的事情。预祝摄影节圆满成功,并年年连续办下去。”

和志耘在致辞中表示:“奥克兰(国际)摄影节汇集了摄影师、策展人、学生、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摄影作品。目的在于使更多的人喜欢并参与摄影艺术。在此要感谢摄影节组委会的全体成员和所有参与支持帮助的志愿者们。你们的辛勤工作和努力,确保了本届摄影节在当前的特殊时期成功举办。感谢所有赞助单位,有了你们的支持才有了摄影节成功举办的基础。”

Julia Durkin在致辞中说:“为确保观众们最大数量地访问奥克兰(国际)摄影节的作品,我们在2020计划中增加了数字预览平台,并提供观众可以参与互动的活动。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我们为支持新西兰艺术和文化事业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本届摄影节收集了来自新西兰、瑞士、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日本、马来西亚、美国、俄罗斯、波兰、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的200多位摄影爱好者的2000余幅作品,同时还展出了奥克兰(国际)摄影节珍藏的历届获奖作品。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