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新增2例新冠病例 或使用房车隔离入境者

2020-06-23 14:04:23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先驱网报道,当地时间22日,新西兰卫生官员通报称,该国在过去24小时里,新增2例新冠感染病例,均为管制隔离地点的隔离人员。由于隔离设施不足,但将有大批人员入境,新西兰政府正考虑使用军事基地及房车隔离入境者。

报道称,新西兰新增的2例确诊病例及其同行人员均已被转入酒店接受隔离检疫。

目前,新西兰境内的所有隔离人士会在隔离期的第3天和第12天接受检测。新西兰卫生总干事布卢姆菲尔德称,新增的2例确诊病例都是在第3天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

另外,新西兰空军准将迪格比·韦伯21日证实,22日将有近300人抵达新西兰,23日还有590人将抵达。随着奥克兰隔离检疫设施的容量即将达到极限,由政府官员组成的小组正在新西兰其他地区寻找合适地点用来隔离入境人士。

对此,布卢姆菲尔德表示,政府正在“积极考虑”使用Whangaparaoa军事基地和旅行房车来隔离入境人员。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