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第一个超市机器人上班了,人类又要失业?

2020-06-29 16:39:20来源:新民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如果你到新西兰Countdown超市购物, 一进门 不要被它吓一跳: 这根会走动的“柱子”, 可是新西兰第一个超市机器人。

虽然看起来像根柱子,但全身上下有好多只“眼睛”, 还有一个很亲切的名字: KAI。

KAI的工作就是在超市里闲逛, 这逛逛那溜溜。溜达的过程中,它要注意 哪里货架空了,一旦发现有空的货架 后‍, 它就会提醒超市工作人员, 快来人啊! 这里没货啦! 不补上老板要骂人了! 接收到“高能警报”的工作人员就会赶来补货。

这家伙上班后,让 工作人员省下了很多时间,不用再像过往一样到处巡查 。那么,拥有这台机器人需要付出多少呢?答案是 15万纽币。

目前它在Rototuna的Countdown中试用, 未来还将推广到其它地方的超市。 看起来很落后的纽村, 是不是突然有些智能化?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