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新西兰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2020-08-31 13:23: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主题为“相约十年. 心在一起”的第十届“文化中国·水立方杯”海外华人中文歌曲大赛新西兰赛区复赛于8月24日(在线)落下帷幕。复赛由新西兰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兼评委会常务副主任周晓雯主持。

比赛开始前,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长,新西兰赛区组委会主任李芬首先总结了初赛的情况,介绍了复赛的准备工作,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暨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秘书长,新西兰赛区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评委会主任和志耘介绍参加复赛评比的评委,并对评委们在初赛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的时间表示感谢。秘书长周晓雯宣布了复赛规则和评分标准。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主席朱玺出席了复赛活动。

经过3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青少年组和成人组第一名各一位;第二名各一位;第三名各三位;优秀奖各四位;单项奖各三位(最佳表演,最佳着装,最具潜力)。(文/新西兰赛区组委会秘书处)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