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副总领事出席国际儿童新年晚会

2019-11-21 11:14: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月16日,“因为爱”新西兰国际儿童新年晚会在奥克兰天空城剧场举行,新西兰社会发展和残障事务部长塞普洛尼、国会议员霍建强、杨健、当地华社和各界人士700余人参加。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副总领事肖业文应邀出席晚会并致辞。

肖业文祝贺晚会成功举行,赞赏华社和活动主办方为新西兰社会发展和儿童福利事业所做贡献,表示中国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儿童代表社会的未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是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重要课题,是中新双方面临的共同任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在相关领域交流合作,增进儿童福祉,共同造福两国人民。

塞普洛尼介绍了新西兰政府促进儿童福利事业的政策和成绩,赞扬华社群体为促进当地多元文化发展和帮扶弱势群体发挥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晚会由当地少儿自媒体CubeeKiz 主办,星际飞船儿童医院、棒棒糖少儿电台等协办,邀请当地中、俄、印、日、韩等多个少数族裔儿童表演了歌舞、朗诵、器乐等精彩节目,气氛热烈温馨。(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

责编:张青津、王瑞景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